close
46歲伊能靜去年和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結婚、如願懷孕,高齡孕婦的她目前在台灣待產。小年夜凌晨南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.4強震,除了南部民眾在睡夢中被震醒,伊能靜也在深夜被搖醒,懷有身孕的她怕摸黑逃生會摔跤,遲遲不敢行動,老公秦昊得知後,忍不住急喊:「怎麼不叫醒我」。伊能靜在微博表示,深夜被強震搖醒,頭頂的兩個吊燈不斷搖晃,以往她都會一邊拿枕頭蓋頭,一邊將大門打開,以便逃生,但現在身懷舊六甲的她,怕摸黑行動會跌倒,遲遲不敢行動,轉頭想叫醒老公秦昊,沒想到地震已停止了。早上她問老公兒子,兩人都沒有感覺到地震,更急問她怎麼不叫醒他們,兩人可以幫忙開門。南臺灣強震造成不少傷亡,讓她有感而發表示:「明天就過年了,點燈祈福平安,救護人員辛苦了」。(洪彩婷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伊能靜懷孕不敢逃生強國夫急喊「叫醒我」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206/791962/伊能靜懷孕不敢逃生強國夫急喊「叫醒我」





7D4FE629408816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higging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