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強震 保安警力進重災區協助

南台灣發生規模6.4地震,災情嚴重,警政署上午緊急調派82名保五警察總隊警力進駐台南重災區,協助交通疏導、警戒封鎖與安全維護;位在彰化的保四總隊則待命中,隨時奉命馳援。警政署上午緊急召回相關單位已休年假的警官,成立緊急應變中心,透過視訊掌握各地災情,調度警力協助。截至下午,全國已動員2415名警力協助各地救災,大部分集中在重災區台南市;警政署表示,警方主要任務是負責救災現場、災民收容所、物資的安全維護,進行交通疏導,災區並已成立7處機動派出所,防止有人趁火打劫,協助維護災區居民財產安全。警政署也已要求警察廣播電台開放聽眾Call in,提供最即時的災情資訊;警政服務App也會同時發布相關訊息,供民眾參考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2/1492210





323873C65FC59F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higging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