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溪州公園登場 春節假期湧人潮

彰化溪州花博在大年初一(8日)正式開幕,請來本土樂團開場炒熱氣氛,今年(2016年)將溪州公園場地,打造成一座遊樂園的樣子,以猴年當佈置主題,現場有豐富的花卉展出,還有農特產展示,活動為期15天,一直到元宵節都能欣賞彰化在地的花卉之美。北七樂團:「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,在每一個夢醒時分。」本土北七樂團,帶來精彩表演,替溪州花博拉開序幕,為期15天的花卉展出,就在彰化溪州公園舉行,現場以猴子為主體,美麗的花朵以不同面貌展出,行銷彰化。彰化縣長魏明谷:「彰化這個園區裡面,一草一木任何苗木,任何的花都來自彰化生產的,在地生產的花在地綻放。」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,希望過年期間民眾可來走走,現場有花可賞,還有農特展示,相當豐富。民眾:「辦的還蠻好的喔,(怎麼說呢),吃的玩的小朋友玩的很多,可以來這邊玩這樣。」除了溪州公園會場,附近還有私人的盆景園區,也特別免費開放讓民眾參觀。專員許淑玟:「盆栽在這裡展出有100多盆,其中都要20年以上,有的甚至有上百年的盆栽,總價值超過2億元。」造型盆栽,講求的是藝術還有美感,過年期間來趟彰化溪州,欣賞花藝之美,用行動支持彰化在地的花卉產業。(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花博溪州公園登場-春節假期湧人潮-091558179.html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higging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