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接受型男主播訪問不滿播出勃起影像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9 | 蘋果日報

美國一名少年近日透過家人指控,2年前接受《KOAA》電視台的專題訪問,卻發現自己的勃起影像因此被放送播出,造成自己身心俱疲、失去自尊,也影響交友圈和正常生活,因此向電視台求償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千萬元)。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《KOAA》準備製作「情慾簡訊的危險」專題新聞報導,該名14歲少年同意成為受訪者,但條件是不能播出真名,少年的影像也必須做出處理。之後電視台派出型男主播皮里查德(Matt Prichard)進行訪問,少年也順利接受訪問,影片也以播畢。但少年近日透過家族指控,在YouTube的新聞帶上發現《KOAA》不僅直接秀出少年的名字,還抓了少年存在手機內的勃起照片來播出。家屬指控電視台未遵守約定,使得少年身心俱疲,生活受到嚴重影響,因此向電視台求償100萬美元。電視台表示,當時這則新聞專題訪問不少人,他們會盡一切力量辯護,交由司法裁決。而皮里查德本人目前並未對此訴訟做出回應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trange/20160209/793265/少年接受型男主播訪問不滿播出勃起影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higging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