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統召開府院震災會議肯定張揆與行政團隊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5 | 蘋果日報

府方人士今轉述,總統馬英九上午在府內召集副總統吳敦義、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和熊光華、蕭旭岑2位副秘書長舉行震災相關會議,並聽取行政院長張善政對災後重建進度報告,並和行政院、國安會等單位交換意見。馬總統表示,今日為年後上班第一天,總統府今晨降半旗並取消府內新春團拜活動等,以表示對罹難者的哀悼。對於此次由張善政領導的行政團隊,不管在救災、重建或預防工作上皆表現迅速確實,馬總統表示肯定。總統指示行政團隊持續和地方政府通力合作,讓災區早日回復正常,並全面檢視國內建築物抗震補強的規劃,避免憾事再度發生。(王家俊/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politics/20160215/795988/總統召開府院震災會議肯定張揆與行政團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higging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