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環技嘉聚陽 看俏

統計1月營收較上月成長逾二成、法人自2月以來買超計有中環(2323)、技嘉、同亨、聚陽等,均是具有旺季題材或產業前景持續看好的族群。例如元月底台北國際電玩展(TGS)舉辦,搭配寒假、春節假期,激勵相關產業表現,電競大廠技嘉瞄準在常規筆電需求減少下,逆勢成長的電競筆電商機,1月營收營收49.0億元,較上月成長27.5%;鈊象也受惠於此波旺季行情,應景的博弈遊戲挹注業績,加上商用機台需求穩定成長,1月營收2.7億元,較上月增加29.2%。搶搭年節送禮題材,佳格年前推出新品,配合冬季沖泡穀粉熱銷,以及養生意識抬頭,1月營收43.1億元,較上月大幅成長69.3%。另外,蘋果軟性印刷電路板供應商台郡1月營收16.4億元,較上月增61%,目前主要業績目標放在增加高階行動裝置軟板市占率,隨高階手機新品推出放量,營運具有逐季成長動能。在蘋果、三星積極進入行動支付市場影響下,相關商機獲得投資青睞,同亨1月營收3.6億元,較上月大增68.2%,未來在刷卡機換機潮帶動下,營運可再攀高。其他包括聚陽1月營收23.4億元,月增30%,今年出貨量可望因主要客戶GAP、Fast Retailing而有所提升,目前訂單已至第2季,Under Armour財報亮麗也激勵供應鏈台廠,在運動、機能服飾風潮延燒下,成長動能持續。奇力新積極布局車用電子市場,加上微型一體成型電感擴大出貨能量,1月營收4.7億元,較上月成長25.3%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9468/1503624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higging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