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花壇鄉推休閒觀光滿山柚花香先登場

彰化花壇鄉公所,為推展休閒觀光產業,特別舉辦「喝咖啡、聞柚香」文創產業發表會,趁著八卦山區西施柚花盛開時節,協助行銷柚子酥、柚子蜜茶、柚香麵包以及「風沙堤咖啡」等產業,以增加農友們的收益。(李河錫報導)以生產茉莉花聞名國際的彰化花壇,因位在八卦山脈旁,還發展出生產西施柚、鳳梨以及咖啡等產業,鄉長李成濟表示,為增加柚子的產值,不少果農結合食品加工業者,開發成功柚子酥、柚子醬、柚子蜜茶、柚香麵包以及正在推廣中的「風沙堤咖啡」等產業,因目前正逢山區柚子花開的時節,特別在西施柚樹下擺桌,喝上一杯咖啡園所種植的咖啡,再配上西施柚酥,聞著與欣賞多點蜂蜜香甜味的柚子花香,因此盛情邀約朋友們前來花壇山區,體驗花香、咖啡香,將是假日休閒的一大享受。因今年春天的氣候偏冷,八卦山區的油桐花還沒開,西施柚卻開滿了山頭,各山區步道沿路都瀰漫著柚子花香,李成濟鄉長表示,週休假期可以規劃前往附近的大山牧場、或土雞城用餐,午後則可以放慢腳步,尋著柚子花香,來欣賞過境紫斑蝶所形成的亮麗蝶道,享受不一樣的美食生態之旅。(攝影:李河錫)

新聞出處---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彰化花壇鄉推休閒觀光-滿山柚花香先登場-013010365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higging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