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十靈本舖】一條根舒緩貼片-小部位專用熱感貼片(20盒組共200片)

【十靈本舖】一條根舒緩貼片-小部位專用熱感貼片(20盒組共200片)



















■品名:十靈油一條根舒緩貼片(小部位專用)10片入*20盒組
■用途:舒緩疲憊、緩解不適、快速提神
■成份:一條根、佛(左)手香、辣椒精油、薄荷草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樹脂
■使用方法:可貼於大腿、小腿、腳踝、腳底或不適之部位
■保存方法:請置於乾燥通風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■保存期限:五年
■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3000萬元產品責任險
■包裝規格:10片裝
■產地:台灣製











【十靈本舖】一條根舒緩貼片-小部位專用熱感貼片(20盒組共200片)

兩岸談判有刑責 夏立言:加這帽子沒人敢談判

民進黨、時代力量立委在個別提案的《兩岸監督條例》中擬加入刑責,若出現致使我國主權受損恐處七年以上徒刑,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天備詢時表示,「任何談判都有取有得,要硬加上喪權帽子上去,沒有人敢做這樣的談判。」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質疑,這樣子的提案過了,還有沒有公務員敢談判?兩岸關係會不會受影響?行政院長張善政表示,「跟對岸談判的這些公務人員都非常盡心盡力幫國家爭取利益,幫我們爭取利益,不能把他們當成有嫌疑的人,對這些公務員是很大的打擊。」夏立言表示,陸委會一再強調,《兩岸監督條例》一定要合乎憲法規定,兩岸定位要合乎憲法,且要務實可行,如果把公投加進去,或是公務人員談判有刑責,甚至違憲,「談判也不可能進行下去。」費鴻泰最後狠酸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,「我們乾脆陸委會裁撤掉算了,誰都不敢上談判桌,誰都會被移送,最重會判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啊!」(中時即時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304005952-260401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higgingj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